close

老爸在看電視時.突然問了我

義大利麵很貴嗎?

貝果的套餐加濃湯和飲料 大約二百多...

但以老爸的個性來看..是太貴了

潛意識我想是老爸想吃我親手煮的義大利麵

於是我自告奮勇的說明天我要煮飯...

老爸和老媽居然面有難色的說 "但我想吃雨利...."

真是太可惡了..我一定要煮.......

我要努力向上.jpg 

 

下班後 立刻衝去菜市場

準備食材有:

 辣椒 x 五條

 蒜頭x 好幾個

 洋蔥x 半個

 蕃茄x二顆

 蛤蠣x半斤

花椰菜半朵

操作方式:

用雞姐斬魚丸的方式剁碎辣椒及蒜頭

將洋蔥切成條狀   蕃茄則切成碎塊狀

及蛤蠣吐沙等等的前置作業完成後

同時也把義大利麵放入滾水中打

滾,滾到麵條軟掉就可以放在冷水裡讓他冷靜一下了

接下來就將要爆香的辣椒及蒜頭引爆 再將洋蔥下鍋後

所有的食材都可以扔下去了.......

老媽也自作主張的放了一些砂糖及烹大師

不到半小時就完成這一道偉大的料理

"義大利什錦海鮮炒麵"

DSCN4191.JPG

 

老爹評薦:

老媽評薦:

評語: 料要加多一點.EX 小捲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y1981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