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特地買了韓國辣醬及煎粉餅
但無奈我老爸老弟不吃辣....辣炒雞肉就這樣滯銷

而我家的鍋子又不是不沾鍋..煎食就這樣煎著煎就爛了

我家第一次有那麼多的剩菜 

我媽很冷靜的說著

"菜要排的漂亮..就算不好吃也要讓別人看起來很好吃" 

這句話正深深的刺進我的心坎裡

當我正流血不止時 我媽又迅速的把他們給冰到冰箱裡了..

"你明天中午熱一熱當午餐吃吧!!"    

我心裡默默的發著暗誓 我再也不下廚了....

我弟那個瘋子還大聲嚷嚷著...我要是你啊..我就跳到黃河裡去了..


但今天結束了面試後 心情還不錯

決定今天再度放下自尊來煮菜 特地選了沒有危險性菜來煮

1) 用肉眼看就知道的炒高麗菜
做法: 壓三顆蒜頭 油熱後 丟到油鍋裡
          再將浸在水裡的高麗菜們丟進去引爆
          油鍋立刻霹厲叭啦的作響.加了半杯水後..
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阿丸馬上就躲到餐桌底下 避開水噴出油鍋的危機
我老媽的評價: 炒太久 顏色都變黑 水加太多 塩太少....
我弟的評價: 零分
我爸的評價: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(默默的吃)

2)沙茶炒魚肉
原本是預訂炒雞肉 但是找不到 所以看到肉就下鍋 炒了才知道是魚肉
做法:切蒜末 及辣椒末 油鍋熱後丟下去引爆
        加入魚肉 隨便翻個幾分鐘 等到魚肉變成白色後
         加入牛頭牌沙菜醬 再炒一下 再加入洋蔥
  悶個一分鐘便起鍋
我老媽的評價: 以後不要拿我煮湯的材料亂煮
我老弟的評價: 我怎麼流淚了....(是洋蔥 因為我加了洋蔥......)
我老爸的評價: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(還是默默的吃)

3)煎香腸
做法: 油鍋熱後把香腸放下去就好
我老媽的評價: 都焦了....
我老弟的評價:還好今天有香腸 要不然我會餓死...
我老爸的評價: 阿丸吃過了嗎?




家人的評價 果然是殘酷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y1981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